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两厢版掀背科鲁兹效果图曝光 巴黎车展将发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 10:46   新浪汽车 字号:
两厢版科鲁兹效果图曝光
两厢版科鲁兹效果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之前的报道,通用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公开将会推迟一段时间。但这不影响通用计划推出科鲁兹掀背车以及旅行车的计划。除了此次在巴黎车展上亮相过了的四门版科鲁兹以外,包括五门掀背版以及旅行车的科鲁兹多种版本都将会量产,进而将该车型的阵容完整化。

两厢版科鲁兹效果图曝光
两厢版科鲁兹曝光

  目前通用主要计划在其韩国大宇分部、俄罗斯的St. Petersburg分部开始科鲁兹的生产。不同的车型将会以不同的车体设计、动力性和安全舒适性的规格进行打造,以满足各个市场消费人群的需求。按通用的日程表来排期,该车型会在2011年时正式登陆美国市场。

两厢版科鲁兹曝光
两厢版科鲁兹曝光

  两厢版掀背科鲁兹是由通用澳洲分部设计的。这款车型将在澳大利亚投产,并悬挂霍顿车标进入市场。从目前获得的设计草图来看,即将亮相的科鲁兹两厢版采用五门掀背式设计,前脸部分则融入了霍顿的品牌元素。两厢版车型的加入无疑也会扩大科鲁兹在澳大利亚的产品线。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而有关其何时进入中国的情况,我们将会做跟踪报道。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