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SUV>正文

追忆燃情岁月:从自行车到“SUV”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15: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城汽车哈弗H5欧风版
官方价格:9.9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5.88万元 哈弗H5欧风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老爸说起自己当初出游,总是津津乐道,好像只有他们那个年代骑个自行车,后座上带个女同学也就是我的母亲,踏青赏景才是最美哉乐哉的事情。如今除了倡导低碳生活的时候骑车出游被扩大引导,出游已经被自驾游这个词所代替了。

  我还和老爸总抬杠,”那个年代您不骑车还能怎么着,您到想开车呢,有吗?”,此时 往往老爸语塞N分钟后,“以年代不同了,你们赶上好时候了“进行总结性草率收尾。

  哈哈,其实说是说,我还是非常羡慕老爸的“猛蹬123“的出游年代,猛蹬---就是自行车不蹬能走吗,稍微解释下。自由自在,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也是原生态的感觉。不过,再猛蹬出行半径是很有限啊,这么比较还是咱们的四轮时代有着更多的内容了。

  要说现在出行游玩真是更加悠哉,周末开上我的长城哈弗H5,副驾上坐着我的那个“她”一路上音响里面放出情意绵绵的歌曲,管它外面是车水马龙否,反正我的车内总是春意满堂。不管是野山野水的山林野趣,还是塞外辽阔的草原或者是阳光沙滩的海滨,有我的哈佛H5就没有不能到达的地方。关键是和自己的爱人一起更是天堂的感觉,哈哈,是不是有点小富即安的意思,不过生活就是这样啊。游玩累了,把车停在树荫下,把座椅放倒,躺在座椅上享受着天窗外的蓝天白云,宽大的空间还给了一种家的感觉,小憩一会儿。梦乡中还能看到老爸和老妈在猛蹬时代的景象,做梦也会笑也就不奇怪了。

  时代进步,生活水平提高是我们国家走向富强的必然。老爸、老妈在我们这个年龄时候,有着他们的快乐,一辆自行车也许还都是向同事朋友借来的。就像电影《甜蜜蜜》里面的镜头一样,悠闲的行进在路上,那种感觉不真的就是甜蜜蜜吗。现在的我们也到了这个年龄了,我们的出行半径大大的增加了,四轮飞转可以跨越千山万水。

  从自行车到SUV,改变的只有方式。永远不变的都是一样激情燃烧的岁月与乐观的生活态度。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