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明锐RS成都车展上市动力与GTI相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明锐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12.34-18.55万元  经销商报价:10.44-19.05万元 明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7%,排名上升2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8位。本周明锐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下滑趋势,周中期和后期略有起伏。

  日前,据了解斯柯达明锐RS车型将于9月17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与明锐相比,RS车型改变不大,主要添加了前后保险杠的运动套件,同时增加了一个尾翼以及表明其身份的RS标识,刹车钳改成红色,此外在两个雾灯上方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明锐RS的尾部造型的改动较小,除了添加运动风格的尾翼,粘贴“RS”车标,尾排更换为双炮筒结构,其余基本照搬自标准版。总体而言,虽然外部造型的变动不大,但一改新明锐稳重内敛、不事张扬的整车风格,貌似平凡中透露出若干运动气息,能够更好的迎合中青年白领阶层的消费品味,比较成功。

  明锐RS版在海外早已上市,分为2.0T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两个版本,同时匹配手动与6速自动DSG变速器。国内出于市场策略和使用环境的考虑,第一批仅推出2.0TSI自动档车型,然而明锐RS与大众GTI同出一门,所以使得整个系统与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GTI相仿。车友“很福很克斯”表示同样的发动机、底盘、变速箱装在不同样子的车上,占了中国最大的汽车市场份额,中国的悲哀呀。(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明锐出RS了,车系其它款型会不会降价啊?》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明锐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