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柯达获2010年J.D.Power销售满意度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4: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月30日,全球著名的第三方汽车调研机构J.D.Power公布了201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调查结果,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以846分的出色成绩排名第二,仅次于奥迪,并远远超出823分的行业平均分。在强手林立的“汽车战场”上,斯柯达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不过短短三年就立压群雄获得亚军,显得十分不同寻常,也充分印证了斯柯达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过人实力和领先优势。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执行总监米麟表示,斯柯达不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过硬、技术领先的环保车型,更致力于将全球统一的高品质人性化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全力打造以服务见长的国际汽车品牌。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服务为斯柯达品牌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也让我们在今年J.D.Power的汽车销售满意度调研中脱颖而出。

  据悉,J.D. Power的SSI 调查通过七大方面来衡量顾客在中国市场的新车购买体验满意度,上海大众斯柯达在经销商设施、销售人员、交车过程、交车时间、交易条件、书面文件以及书面启动等七大考核指标上均获得高分,消费者在购买斯柯达品牌车型的整个过程中都获得了极高的满意度。业内人士表示,斯柯达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后来者,在品牌打造、网络建设以及服务等方面都显得不遗余力,比如它倡导“关心车更关心人”的全方位服务理念,特别是在国内汽车市场率先采用“销售与服务无缝式链接”模式,赢得了车主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也让它收获了殊荣。

  正是由于在客户销售满意度上的过人表现,再加上出众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斯柯达品牌拥有了十分良好的用户口碑,这使得它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驶入了一条快车道。继首款车型上市不过短短三年时间,斯柯达的累积销量已经突破30万辆,当仁不让地成为中国车市的主流品牌,这一成绩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令人侧目。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三款车型均有上佳市场表现,其中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分别一直稳坐高端A级、A0级车市前三甲的宝座,上市刚满周年的旗舰车型Superb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已经成功跻身高端主流B级车之列,今年上半年共实现销售18684辆,目前月销量稳固在3000辆以上。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