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创领家轿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 11: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什么车适合家用?这个问题似乎被消费者提及过无数次,价位、质量、服务,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口味也更多元化。不过虽然消费者的口味千差万别,但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良好的性价比以及精良的品质,在这个基础上兼顾每个人的品位,这样选来离自己心中的爱车就不远了。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
三菱翼神1.8L致尚版

  外观要彰显潮流的“范儿”

  对于年轻的新生代消费者来说,“一见钟情”在中国车市中经常上演。而刚刚于7月份上市的三菱翼神1.8L致尚版拥有着打动挑剔消费者的动感外观。延续原有车型“鲨鱼嘴”的前脸设计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运动型前保杆空气套件、侧导流板及智能防夹电动天窗,流畅、饱满的整体造型诠释了中级家用轿车的全新潮流“范儿”。

  内饰设计既要符合家用又得展现品味

  作为一款以家庭为中心的轿车,内部空间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地方。三菱翼神1.8L致尚版动感的外观与实用的乘坐空间兼顾得相当到位,整车长度为4570mm、宽1760mm、高1490mm,轴距为2635mm,有效车内长度达到2030mm,充分考虑对后排空间要求较高的家庭消费者的需求,即使搭载普通的三口之家和两位老人,后排就坐的3位乘客也能享受充裕的腿部空间。

炫酷炮筒式跑车仪表
炫酷炮筒式跑车仪表

  当然,在实现舒适出行的同时,彰显车主品味的设计不可或缺,三菱翼神1.8L致尚版拥有双筒式金属装饰的仪表盘,炭纤维的黑色内装营造出更立体、更丰富的内舱细节感受。镁合金拨片换档成为车内最吸引眼球的配备,当然,当你用起来的时候,弹指间完成加减档位操作将会带来更多惊喜。

镁合金方向盘换挡拨片
镁合金方向盘换挡拨片

  动力充足、油耗更低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油耗比动力更让消费者在意,当然二者兼得则往往更打动人心。三菱翼神1.8L致尚版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全铝4B1系列1.8L发动机,是同级车中唯一搭载进口发动机的车型,最大扭矩达到175N.m/4250rpm,动力充沛,且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仅为5.96L,属于比较省油的车辆。其中,可以模拟6个档位的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表现十分抢眼,无论是城市的日常行驶,或是外出自驾游时应付各类弯道及复杂路况,CVT均能表现足够的智慧,升挡时绝不拖沓,超车爬坡时的降挡动作也干脆利落。

  安全配备面面俱到

  对于安全性,不少业内专家曾坦言,买车要买你能买得起的最安全的车辆。这句话也道出消费者的心声,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三菱翼神全车系均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采用了三菱汽车独有的“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设计,包括侧梁前端防撞箱构造和8角截面前侧直构件等专利技术以及大量超高强度板材运用,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体现出三菱品牌对全方位安全的执着追求。

  目前三菱翼神已经获得4项全球安全大奖,包括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以及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等殊荣,是少数同时获得欧洲、日本、美国与中国车辆安全评测机构认证的最高级别车型之一,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

  不可否认,在10~15万的价格区域,中级车市场云集着众多竞争对手,不过大打亲情牌的三菱翼神1.8L致尚版以超高的性价比为你提供一款能够在城市的车流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的家庭轿车,又有多少人会拒绝呢?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