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丘比特

国内首款六挡自动变速小型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海马丘比特
官方价格:5.39-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6.99万元 丘比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8月20日,海马汽车宣布,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SG自动挡车型全面上市,本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1.5L排量,价格分别为自动实用型6.39万元、自动舒适型6.89万元、ASG-Csport型7.19万元,有活力黄、光辉红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海马丘比特因此成为国内首款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A0级车型。据介绍,丘比特的这款ASG变速箱由德国格特拉克提供,该变速箱也应用在欧洲版本的三菱COLT和奔驰SMART等车型上。ASG是英文“Autoshift gearbox”的缩写,这是一种全新的自动变速箱技术,采用电子换挡方式,其特点在于能通过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对挡位的自动控制,使挡位始终与油门、车速保持在最佳配合状态,达到省油、节能、简化操作的效果。该变速箱还有换挡反应迅捷、省油、维护成本低等优点。(王飞)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