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开瑞

开瑞优优

首款小排量柴油微客开瑞优优合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6:35   重庆商报 字号:

  8月18日,国内首款小排量柴油微客开瑞优优(配置 图库 口碑)柴油版在合肥上市,共有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四款车型,价格从46900万元起。据悉,搭载奇瑞ACTECO1.0D柴油发动机的优优柴油版,核心卖点是节能省钱、动力强。

  目前,微客发展的一大特点是提升空间、增大排量,但同时在效率提升的同时,油耗却居高不下。为此,奇瑞开瑞的小排量柴油发动机ACTECO1.0D诞生了。据了解,ACTECO1.0D节油性高,动力强劲,这款发动机与同排量汽油车相比,以一年5万公里计,能节省10000元。同时,因博世高压共轨技术的运用,其动力表现出色,最大功率为63马力,2000转便可输出最大扭矩125N.m,动力媲美很多1.3L和1.4L排量汽油发动机。

  同时,随着开瑞“一诺三金”服务的实施,优优柴油版的后期保养优势更加明显,因为在包上门、包代步和发动机10年包修中,这款发动机超长保修期,为客户免去了后顾之忧,而上门服务、提供维修代步车更是给予了用户更多的附加价值。

  优优柴油版在空间和配置方面与汽油版一样出色。开瑞优优属于4米主流车型,空间最大近4000L,在折叠收起第3排座椅的情况下,开瑞优优车内的载货空间容积达到2000升,同时还配备了四轮碟刹、四门自动闭窗系统,特别是装备了电子助力转向,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空间配置。

  记者 石果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开瑞优优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