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金龙金威节能环保车直降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8: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凯信汽车推出“节能环保车直降8000元”大型促销活动:购买金龙金威商务车,不仅可以享受8000元的购车优惠,还将享受柴油版车型以及凯信独家推出的双燃料车型带来的经济与环保。

  凯信汽车总经理蒋宏中表示,从最初追求运送能力,到追求舒适驾乘的综合体验,消费者对轻客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帮助金龙完成了自身的升级革新。新一代车型,不仅集客运、货运、商用为一体,而且率先引入了环保概念,推出的柴油版和双燃料版车型,

  不仅油耗低,节约使用成本,更大大降低了废气排放,全力支持环保。

  金威柴油版车型搭载玉柴YC4FB90-30发动机,通过涡轮增压技术和电子油门控制系统等技术充分降低油耗,百公里仅为5-6L。其废气排放达欧III排放标准。

  金威双燃料车型搭载源自丰田的4RB2发动机,采用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铸就顶级动力。另外,双燃料的使用,不仅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更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不俗。

  采写陈瑶

(编辑:杨铮)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