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M5全国上市在即 时尚消费者预订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获悉,瑞麒M5将于近期在全国正式上市。据悉,瑞麒M5定位为瑞麒M1三厢版,以更大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高安全和承袭M1的3D智能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目前,全国的瑞麒4S店都已经开始接受M5预定。作为一款专为时尚消费人群打造的三厢精品小车,瑞麒M5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更是预订火热。

  据了解,随着瑞麒M1的热销,瑞麒的优良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瑞麒M5为钟爱瑞麒M1又有三厢情节的时尚国人量身定做,秉承了瑞麒M1的智能特性,通过3D数字智能系统在节能、操控方面都有着上佳表现。

  而在三厢消费者尤为关注的空间和安全方面,瑞麒M5更是深下苦功。瑞麒M1的储物空间已经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而瑞麒M5作为M1三厢版,后备箱为整体掀背式,座椅放平后可以装载一些普通后备箱难以放入的大件物品,这样一来行李箱容积自然有不俗的表现。在安全方面,瑞麒M5除了配备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车身尾部空间结构也将给予消费者更多安全保护,另外M5还特意配置了儿童安全锁,贴心满足家庭消费者的需求。

  值得特别赞扬的是,瑞麒M5全系还配备了同级车很少配备的智能数显3探头倒车雷达,在较密集的城市中心区再也不用因心里没底而下车查看。

  作为智能堡垒三厢小车,瑞麒M5前景让人充满期待。业内人士认为,瑞麒M5的定价应该不是很高,大约在5-7万之间。这样一款实用性超强,且时尚的三厢精品小车有望引爆三厢市场。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