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G5强拼金九银十购车黄金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九银十”转瞬即至,在汽车消费最为火爆的时节中,众多抢眼的新车撩动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日前笔者获悉,9月初,瑞麒G5将有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2.0VVT版新车型上市,与瑞麒G5的 2.0TCI车和TGDI车型相比,2.0VVT新车型保持了瑞麒G5车型独到之处,且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堪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是“金九银十”即将上市的新车中最值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之一。

  据悉,瑞麒G5在国产同级别车型中,是唯一一个在世界最难F1赛道——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取得纪录的中高级商务车;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中,瑞麒G5又在国内率先推出量产2.0TGDI引擎,展现出了瑞麒品牌日臻成熟的技术和研发实力。在市场中,瑞麒G5车型融欧洲汽车高性能以及亚洲车型的舒适性于一体的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其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来自目标消费群体的高度关注。而即将上市的2.0VVT新车型,动力总成较瑞麒G5现有车型焕然一新,并保持了其既有的产品特征,对消费者的诱惑力同样势不可挡。

  瑞麒G5将上市2.0VVT引擎,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自主研发2.0L VVT引擎之一,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2.0VVT引擎之一。这款自主VVT引擎,采用全铝材质以及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堪称国产应用VVT技术引擎的又一个里程碑。厂商披露的数据显示,瑞麒G5的2.0VV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02Kw、最大扭矩为182N·M,动力性能超过了帕萨特新领域2.0L车型;而它的90公里等速油耗为7.9L,燃油经济性则达到了丰田卡罗拉等合资1.8LVVT车型的水准。

  另据了解,采用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汽车引擎,不仅能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并有效减低能耗,日渐成为国内汽车消费者选择汽车引擎的标准。而即将上市的瑞麒G5 2.0VVT车型,保持了瑞麒G5优异的动力和操控性能、豪华的配置等突出优势,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亦可与合资品牌一争高下,值得消费者在 “金九银十”期间上市的新车中予以重点关注。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