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奥迪

奥迪A5

贷款买奥迪车商付利息 最高省利息近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0:08   重庆晨报 字号:

奥迪A5 Sportback官方资料图外观
官方价格:49.39-67万元  经销商报价:49.39-67万元 奥迪A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本报记者 丁纪来

  发自本埠

  和欧美国家成熟的汽车金融相比,我国贷款购车的比例明显偏低。“贷款利息高,不划算。”仍然是大部分汽车消费者的传统观念。近期,正典奥迪4S店推出半价贷款购车,车商全额补贴利息的金融政策,在豪车市场引起强烈关注,该店近5成新客户选择贷款购车。

  据了解,此项金融政策面向A6L和A5全系车型,消费者贷款买车,首付车价50%,贷款期限一年,客户在一年内不需付月供,不需付利息。当一年贷款到期,购车客户付清余下50%尾款即可,该年度产生的所有贷款利息均由正典4S店为客户补贴。

  “最大的好处就是为很多客户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正典4S店市场部杨波以A5 4.2举例,车价98万元,首付49万元,一年利息可省29018.41元,消费者购车除了不用付利息,另外数十万元的一半车款还可以灵活周转使用。

  另悉,为了扩大优惠面,正典还推出经典跑车奥迪TT特别优惠,专门针对年轻、时尚的个性化消费群体。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