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取

Polo劲取太原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5:59   网上车市 字号:

POLO劲取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8.58-12.26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2.26万元 POLO劲取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喜欢上海大众POLO的性能,但有对三厢情有独钟的车友,上海大众POLO劲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实现这个梦想,本站编辑走访太原经销商得知,Polo劲取现车充足,颜色以白色和银色为主。该车目前在店内促销仍以赠送5年免费保养为主,如消费者放弃保养而选择直接的现金优惠,则明显更加划算,每款的让利幅度在4-5千元之间。具体行情如下:

  上海大众POLO劲取鉴于不同的市场定位,有意在外观设计上吸收了大车元素,整体风格酷似帕萨特领驭。大众独有的v字脸在POLO劲情上是与车身同色,而在POLO劲取上则统一采用了银色装饰;车身四周防擦条配合前脸的风格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上海大众POLO劲取秉承了德系轿车的精致与扎实,虽然车身大不,但其技术含量丝毫不低于B级车型帕萨特。激光焊接、双面镀锌钢板、空腔灌蜡等技术的应用让上海大众POLO的车身在坚固及防腐耐用方面达到中高级车的制造水平,不愧为高品质小车的称号。扎实的底盘、韧性十足的悬挂系统是欧洲车的特点,操控性能相当灵活。搭载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车中也是出类拔萃的,换挡平顺性仅次于CVT无级变速箱,但在技术及成本方面却远远高于CVT变速箱。

  保养方面,上海大众cross polo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建议3个月或5000-7500公里进行保养一次,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价格为500元左右。POLO的保养价格在这个级别中还是比较高的。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