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君威杭州送3000元礼包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5:44   网上车市 字号:

别克君威
官方价格:19.99-26.99万元  经销商报价:14.98-26.99万元 君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别克新一代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目前别克君威赠送3000元礼包,另外还可以免费享受两年安吉星服务,店内部分车型有现车,有意者可到店详谈,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君威采用双路连接模式的前麦弗逊悬架,而后四连杆独立悬挂采用先进的几何设计结构,提升了车辆操控稳定性。此外,铝材的大量应用也减轻了整车的重量,在强化了运动素质的同时减轻悬架系统带给副车架的振动,使得新君威在横向和纵向方面的协调支撑都达到了更高级别水平,强化了运动特质和操控乐趣。

  新君威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