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重庆最低首付9.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9:35   重庆晨报 字号:

S80L动态
官方价格:39.8-67.86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67.86万元 沃尔沃S80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本报记者 袁樱 陈力

  发自本埠

  10万元,你会买什么车?A级车?中级轿车还是豪华轿车?中汽西南富豪日前给消费者明确答案:普通消费者花10万元,即可拥有沃尔沃。

  据了解,沃尔沃汽车近日推出了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金融购车方案“创新智付”。消费者最低只须缴纳25%的首付,便能即刻将时尚豪华车车主的梦想变成现实; 除了有史以来的最低首付,车主还可以享受25%尾款利息全免的优惠,让资金的灵活运用获得更多空间。就拿38万元起的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5T智雅版为 例,首付最低为25%,即只需最低9.5万元即可提走沃尔沃S80L。

  另一方案,消费者还可以选择首付50%,享受零利率或利率减半、一年内灵活还款的专属方案。这项专案不受月供的限制,为消费者的资金分配和利用提供了极大的空间。

  中汽西南富豪总经理彭文表示,此金融方案推出后,在同级品牌中极具竞争力,成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的一大突破。低首付以及更多灵活还款的购车方案选择提高了产品竞争力,同时也扩大了沃尔沃的客户群,让更多年轻的时尚精英们直接晋级为沃尔沃豪车的车主。

  “每天我们到店量明显有所提升,而沃尔沃汽车在渝的销量增幅达到90%。”彭文告诉记者,沃尔沃在渝市场的迅速增长,主要贡献就来自于S80L等车型。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