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重庆雅阁低限量抢购 最低首付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13:16   重庆商报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本报讯 以往按揭2万元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如今只需首付2.5万元就能把一辆接近20万元的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开回家。记者日前获悉,广本新亚隆重庆祝“八周年庆” 生日的到来之际,独家推出“低首付、零利率买雅阁”的超级重磅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时间,即日起到8月31日,全系雅阁最低首付只需2.5万 元,消费者就可以把雅阁开回家,机会难得,先到先得,限量抢购50辆。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首现中高级车市低价按揭的先河。两年前,第 八代雅阁王者归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销量快速攀升。上市的第3个月就以21068辆的惊人月销量重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之位,刷新了近十年来中高级 轿车单月销量的冠军纪录,续写了新的车坛奇迹。如此受欢迎的雅阁,2.5万元就可开回家。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此次广本新亚和汽车金融公司合作针对雅阁推出 的信贷政策,适用于雅阁全系车型,消费者不需房产抵押,大大简化了贷款购车的流程。更难得的是首付款连车辆成交价的两成都不到,以售价18.68万元的雅 阁2.0L手动挡车型为例,办理三年期按揭,一次性返还利息后,首付仅2.5万元。据广本新亚相关负责人表示,“按揭对于购买雅阁这样的中高级车来说,具 有超低资金占用率的优势,符合消费者的购车习惯。此次活动的推出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拥有爱车的同时,也为中高级车平民化消费树立了新的标杆。”

  记者 郭小萍 见习记者 陈波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