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沈阳经销商推出雅阁2.0L团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8: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广本路安店雅阁2.0L大型团购正式启动,即日起至7月31日购雅阁2.0L到广本路安店,将是您无悔的选择,这里有您意想不到的团购价格,降的彻底,降至最低。

  第八代雅阁2.0L延续了2.4L车型上的大部分豪华装备。2.0EX配备10向电动驾驶座椅,包含电动腰靠和加热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系统,提供高级便利的驾驶享受;中控台集成6碟CD音响系统兼容MP3/WMA格式,附带AUX接口可供连接i-Pod等音频装备,还标配SVC(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功能,可以根据车速快慢自动调节音量;高照度自动开关HID氙气大灯、电动折叠倒后镜、原厂倒车雷达等,都令日常驾驶更为安全、便利。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