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保险>正文

车险半年盈利2.33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34   深圳商报 字号:

  记者 胡佩霞 昨日,记者从市保监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深圳车险实现承保利润2.33亿元,承保利润率达7.05%,这一业绩较去年明显好转。

  昨日,深圳保监局发布上半年保险运营情况 其中产险数据引人关注。产险市场实现保费收入60.7亿元,同比增长19.05%。15家公司实现盈利,6家减亏,盈利家数较去年同期增加7家。这一业绩与深圳车险经营业绩大幅提升密不可分。据记者了解,占产险66%份额的深圳车险,今年上半年实现全行业承保利润2.33亿元,承保利润率达7.05%。

  市保监局分析称,从一季度开始,深圳保险增速基本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并呈逐月上升趋势。上半年,实现原保费收入182.31亿元,同比增长29.92%,增速较同期深圳GDP增速高18个百分点。全市近13000名80周岁以上户籍高龄老人拥有了老人伤害及意外医疗保险。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