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2011款福克斯上市 价格首次杀入9万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上月22日,长安福特正式宣布2011款福克斯上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增的2011款1.8MT经典型和两厢1.8MT经典型,作为全系车型中的最低配置,售价仅9.98万元,这是该车系首次杀入9万区间。

  小改款大性价比

  “福克斯的外观非常经典,而且空间大,配置也比较齐全,最重要的是,性价比超高。除了我之外,我身边不少朋友也考虑买这款车。”在万星福特4S店,记者看到前来购车的消费者非常多,很多人都是来了直接下订单。一位消费者称,她之前一直在悦动、科鲁兹之间犹豫,2011款福克斯上市后,她开始将目标转向福克斯。

  记者从万星福特4S店了解到,自6月下旬2011款福克斯上市以来展厅客流倍增,新款福克斯咨询电话也比平时增加近30%。万星福特常务副总郑敏达告诉记者,6月他们单店福克斯的销量就达到200多辆,7月第一周的销量也达到50辆,与历史上最好水平基本保持一致。

  性价比混战再升级

  无论是科鲁兹、世嘉等竞争新品的直接冲击,还是购置税政策对1.8L产生的不利影响,福克斯始终以月销万辆来证明品牌的坚实基础。因此,福克斯的一举一动,向来都牵动着中级车市场的敏感神经。2011款福克斯9.98万元的入门价格,不仅使之为下半年车市竞争做好了铺垫,更直指由悦动领衔的中端市场,同时也覆盖了一部分的高端小型车市场。应该说,2011款福克斯新增的这两款经典型,让福克斯从原先单纯在高端市场竞争的格局演变为中、高端市场通吃。业内专家认为,严守价格体系的福克斯2011款福克斯以10万元的入门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将终端市场暗降挑明,同时也将给原先中端市场的选手带来巨大的压力。 (记者张雁飞)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