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600多家经销商将销售Volt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5: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Volt混合动力车型

  Johnson Duan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表示,超过600家雪佛兰汽车经销商已经开始为销售Volt混合动力车做准备。

  起初,雪佛兰Volt电动车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华盛顿特区、德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和康涅迪卡州上市。预计今年下半年通用底特律Hamtramck工厂将开始生产这款车。

  雪佛兰Volt生产营销总监Tony DiSalle表示:“Volt电动车首发地区的雪佛兰经销商已有90%要求成为Volt经销商。这表明人们对Volt有多么地期待。”

  Volt经销商必须参加相应的销售及服务培训。Volt电动车使用16千瓦锂电池可以行驶40英里。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