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标致309抢先曝光 将在2013年推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309设计图曝光
标致309设计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标致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转眼已推出4年,车厂也开始着手准备新一代的研发。按照标致的命名传统,新车将被称作309,这是标致未来五年计划推出14款新车中的一款。

  从我们获得这张309的外形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标致的全新设计风格,车头轮廓与日前发布的全新508相似,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发动机盖上的两根棱线从狮标的两侧引出,大灯也同样具有508的那种锐利和动感,车头大包围上布置了三个进气口,配上了LED日间行车灯,这都是源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SR1概念车。与现款308相同,前挡也具有颇大的倾斜角度,与短小的发动机盖几乎处于同一平面,车外后视镜安放在三角窗靠后的位置上。车身侧面的轮廓也与308的差异不大,直立的C柱应该能为后排乘客带来较为宽敞的头部空间。

  在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9可能将以1.4升和1.6升HDi柴油机为主力,并匹配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能也将进入标致309的动力清单。

  我们尚不清楚这张图片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反映出全新309将采用的最终设计方案,但标致可能会推出一款称为3 by Peugeot的概念车探寻市场对全新设计的意见再最后定夺,正如在508之前推出5 by Peugeot概念车那样。

  预计全新标致309将在2013年首发,届时将带来全新的法式设计,并提供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Kevin Lee)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