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奔腾B70杭州现车足 2.0AT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3:47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汽2010款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凭借着合理的价格、超高的配置、出色的性能等有利条件,成为了国内中高级市场的主流车型。近日,编辑了解到,目前2010款奔腾B70 2.0AT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充裕,有意者可到店详谈,价格有下探空间。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奔腾B70 2010款外形上的改动为,前脸进气格栅由三条幅改为五条幅,轮毂由五辐轮毂改为七辐装,尾灯不仅采用了全新造型,而且改用LED光源,内饰的变化只有配色进行了重新调整,另外由于更换供应商的原因,2010款的座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奔腾B70 2010款搭载的发动机依旧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kw,最大扭距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05km/h。配置方面,B70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侧部气帘等安全装备。新升级的DVD+流媒体娱乐的移动商务平台系统也让人眼前一亮。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