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

哈弗H3全新内饰车型成都现车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57   网上车市 字号:

  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全新内饰车型于7月9日正式登陆全国。新内饰布局采用对称式设计,选材高档环保、做工精细考究,具备“智能、舒适、安全、实用”等四大亮点,分别有温馨、炫酷、激情三种款式可供选择。同时,新内饰完全符合欧盟法规标准,实现了品质上的彻底提升。

  据了解,成都地区刚上市不久的哈弗H3新内饰版新车已经到店,欢迎喜欢哈弗H3的朋友到店品鉴、试驾。哈弗H3新内饰车型价格列表:

  哈弗H3锐意版的车身尺寸为4650x1800x1810mm,轴距达到2700mm。相对之前的哈弗2.4车型在高度上高出100mm。哈弗H3拥有2700mm的轴距,不仅可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而且确保乘坐空间的宽敞舒适。

  哈弗H3新内饰车型中控台的变化较大,显示屏换成了当下时尚首选的触摸屏,操作更加便捷,显示效果更好。这项改动也使得整车的品质得以提升。内饰以科技打造智能,为用户提供便捷驾乘享受。它匹配了只有在高档车型中常见的折叠智能遥控钥匙,通过遥控钥匙控制按钮,即可轻松开闭车门;其装备的可控智能大灯,能够根据外部光线强弱自动开启,并可自动延时1分钟后关闭;自动雨刷同样可结合外部环境需要,自动选择刮刷频率及速度。

  新内饰车型匹配的内藏式天窗,尺寸达790mm*450mm,美观高档且可完全开闭,达到良好的通风效果;它装备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带腰部支撑调节功能的六向可调座椅,有极佳的柔适性及包覆性,可进行前排高低、前后、靠背等六个方向的调整,同时主驾驶座椅能够实现电动调节,前排头枕可实现前后、高低四向调节。

  哈弗H3新内饰车型匹配国际顶级的博世8.1版ABS+EBD,其中集成EBD系统,可合理的分配每个车轮的制动力,每秒点刹达到25次,有效避免了刹车侧滑、甩尾。其装配符合欧盟标准的全席三点式安全带,其中前排安全带采用预紧设计,且可进行高低调节;安全气囊选用采用无缝设计工艺的博世气囊,同时匹配按照欧盟法规设计的副气囊锁,如儿童坐在副驾驶席,在遇到意外情况时,可锁止气囊确保安全。

  这款车在中控台特意设置了TCS开关,可根据需要开关TCS,有效避免车辆在起步、急加速等情况下发生的车轮打滑;装配的自动断油系统,可在行驶遇到紧急状况时自动启动,瞬间自动切断燃油供应,将损失降低到最小。

  长城哈弗H3新内饰版在动力方面新车型并没有做调整,在内饰上边重新设计的内饰色彩丰富,各种款式均有不同色彩协调搭配而成。这款车刚上市不久成都就有了现车,喜欢H3的朋友可到店看车。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