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大连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50   网上车市 字号: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3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3-36.4万元 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新款Forester(森林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集优雅气质、鲜明风格以及彪悍的外观于一身,为驾驶者带来实用便利的设计以及完美的驾驶体验。 近日,本站编辑从大连地区4S店了解到,斯巴鲁森林人颜色齐全现车销售,暂时无优惠。详见下表:

  不断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这是斯巴鲁长久以来坚持的信念。永远为驾乘者提供最为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这一理念在Forester 森林人上得到充分的体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参观洽谈。

  Forester 森林人宽大的载物空间可以充分满足周末旅行或外出购物的需要。得益于后部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它的行李箱宽敞而平坦,可以轻松容纳4 个高尔夫球包或4 个大旅行箱,行李箱侧面的4 个载物挂钩为放置零散物品提供了方便。如需装载更长的物品,则可以将后排座椅靠背按60/40 折叠放倒来灵活分配空间。

  斯巴鲁森林人拥有卫星导航系统配备6.5 英寸TFT 触摸显示屏,在行驶途中能迅速准确的提供导航信息。音响系统由6 个高品质扬声器、CD 播放器和AM/FM 多频收音机组成,并可以播放MP3 格式的文件。无论您坐在车内任何位置都能得到清晰而高质量的音频享受。而在停车时,您和乘客还可以通过导航系统的显示屏欣赏环绕立体声效果的DVD 影碟。同时车顶上的蓝色照明灯为储物盒区域照明,同时中央储物台,杯托,后座可收回托盘都配备有独立的蓝色照明灯,在夜间行驶时营造出宁静的氛围。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