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奔奔

重庆万友7月购车节狂推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7:47   重庆商报 字号:

  记者日前从重庆万友汽车获悉,为庆贺长安轿车荣登“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首批推广目录,重庆万友长安轿车标准店特推出精彩7月购车节,从即日起到7月31日,到该店购买长安轿车,除了惠民车型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外,没有入围的车型拿出的优惠幅度丝毫不弱于入围车型。

  据悉,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即将入围第二批惠民车的车型,重庆万友在7月特意打造了一个“准惠民车”的优惠活动,也可以享受最高3000元现金的优惠。长安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的最高幅度达到1.5万元,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最高可达万元,另有为数不多的特价车举行特别促销。此外,在7月万友购车节中,老客户介绍自己的朋友到该店购买长安轿车系列车型,能免费得到保养两次。

  另据了解,重庆万友江南店作为长安轿车B网首家4S店,也在7月推出特惠活动:从即日起到7月31日,到该店购买旗下奔奔MINI全系列、CX30(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列,除了可以享受3000元惠民车型补贴外,还可以获赠价值1000元装饰券;此外,活动期间老客户介绍自己的朋友到该店中购买长安轿车系列车型,能免费得到重庆万友提供的500元工时券一张。

  记者 刘英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