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沈阳地区奔腾B70全系优惠现金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5: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2010款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是以性价比赢取市场,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超值B级车。其舒适性及安全性无疑是这款中高级车的核心所在,也是消费者感受到奔腾B70“真超值”的原因之一。为答谢新老客户的长期支持,辽宁惠华大东4S店特举办“奔腾B70清爽优惠季”活动,奔腾B70全系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在购买可优惠现金1万元,万元优惠幅度史无前例,空前绝后!喜欢奔腾B70的朋友不妨来电(店)咨询。

 

  2010款奔腾B70外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前保险杠面罩采用国际流行的“大嘴结构”;水箱面罩格栅也由原来的3条双层装饰条更改为5条单层装饰条;轮毂由5幅改为7幅铝合金轮毂;同时,后尾灯也有一定变化,后制动灯采用时下流行的LED,突出钻石型效果,尾灯中央的圆孔也改为平行的两条白色装饰条。经过这番变化,2010款奔腾B70焕然一新的大嘴前脸更显尊贵,LED尾灯的应用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拉宽了尾部的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饱满更富质感,同时还可以增加亮度,延长尾灯使用寿命。

  在动力和操控上,奔腾B70搭载了MZR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轻便,使换档平顺、流畅。B70采用TICS安全系统,集合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重防护。在车身结构上,奔腾B70采用了加强型、高刚性笼式3H车身结构,从三个方向对车身构造进行全面加固,同时该车采用的高强度钢板是同级车中最多的,车身骨架焊接采用激光焊接,车身两侧都有防撞杆。这种”“以人为本“的人性化安全设计,使得奔腾B70成为了一款有能力和国际品牌同场竞技的高品质产品。

  辽宁惠华奔腾大东店销售专线:

  024-88204588(沈阳市大东区东北大马路店)

  024-88459888(沈阳市大东区东陵西路体验店)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