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CL AMG曝光 预售14.5万-20.7万美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7:05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CL AMG
奔驰CL AMG

  日前,德国首屈一指的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改款后的CL-Class。之前,曾经有媒体报道称改款后的CL-Class将把名字改为S-class coupe,但是到目前为止,奔驰汽车并未正式对外证实此传言。就在今天,德国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基于CL-Class的两款全新AMG车型,分别是CL63 AMG和CL65 AMG。

奔驰CL AMG
奔驰CL AMG
奔驰CL AMG
奔驰CL AMG内饰

  据悉,新款CL65 AMG车型搭载了奔驰经典的AMG 6.0升V12双涡轮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612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000牛米。而新款CL63 AMG则搭载了重新调校的AMG 5.5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544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除了动力系统的升级和改进外,新款CL AMG车型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散热隔栅和前组合大灯,并配备一体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尾部,新款车型还配备了新的后组合尾灯以及更加动感时尚的排气系统。在配置方面,CL AMG车型装备了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式车身控制系统等。在价格方面,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新款CL65 AMG的起售价预计为20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新款CL63 AMG的起售价为1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8.3万元),新款CL-Class AMG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市销售。(Jamie Gao)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CL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