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

长城哈弗H3优惠4000元 部分地区另赠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8:46   三秦都市报 字号:

长城哈弗H3公路行驶动态
官方价格:8.98万-2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5.43万元 哈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据调查:自6月22日起,涵盖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全系产品的优惠促销在全国陆续展开,不同地区的优惠幅度不尽相同,但现金优惠均不低于4000元。除现金外,部分地区还有装饰、礼品赠送,折合现金,哈弗H3本次优惠幅度最高可突破万元关。

  哈弗H3涵盖锐意版和领先版两个系列,以“超常性价比”作为基本卖点。其中,8.98万元的哈弗H3锐意版,彻底颠覆了国内中型主流SUV原有的价格体系,直接将先前10万元的价格底线拉至8万元区间。哈弗H3锐意版搭载三菱4G63S4M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5250(Kw/rpm),最大扭矩可达170/2500-3000(Nm/rpm)。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堪称高档丰富,DVD、倒车影像、真皮座椅、自动雨刷、自动灯光等时尚、实用设施一应俱全,使哈弗H3锐意版性价比标杆实至名归。

  哈弗H3领先版搭载三菱4G69汽油机和“INTEC”智能节油王2.5TCI柴油机两款动力。搭载的2.5TCI发动机的柴油车,最低售价仅10万余元,比同级别柴油车低3万元以上。这款车有突出的节油性,搭载的2.5TCI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功率达到80kW,扭矩可实现300N·m的峰值,与传统柴油车相比,扭矩和功率都得到大幅提升,而油耗则实现大幅降低,百公里5升左右的油耗,仅相当于1.5L的小排量轿车。

  此外,这款车以双安全气囊、ABS+EBD为标配,并装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使整车安全性得到有效保障;遥控中控锁、高保真音响、智能天窗、MP3接口等舒适性配置,保证了用户轻松享受驾车乐趣。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