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世爵

世爵C8

世爵通过内部融资清偿通用最后一笔现金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8:4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荷兰汽车制造商世爵汽车(Spyker Cars)近日通过内部融资的方式,向通用汽车支付了收购瑞典萨博(Saab)欠下的最后一笔现金债务。

  世爵归还的最后一笔债务金额为2400万美元,比预定最后偿还日期7月15日提前了两个星期。

  5月31日,世爵已经与通用汽车签署了收购协议,正式从通用手中收购了萨博英国销售公司。世爵收购萨博英国销售公司之后就能够通过内部融资的方式来支付最后一笔债务,而无需外部贷款或发行新股。

  世爵发言人Mike Stainton表示:“萨博英国公司被世爵并购并成为世爵全资子公司后,向世爵提供了偿还通用债务所需的内部贷款。”

  1月26日,世爵同意以4亿美元收购通用汽车旗下萨博,其中包括7,400万美元现金。交易完成后,通用汽车还将获得价值3.26亿美元的可赎回优先股。

  (作者: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世爵C8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