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双龙

享御

重庆购双龙享御世博版赠川西自驾双人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2:23   易车网 字号:

享御
官方价格:22.99万-23.99万元  经销商报价:22.98-30.98万元 享御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双龙汽车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重庆华茂将为7月购买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博版的客户赠送发现川西美景自驾游双人名额和越野装备,其中本月16日以后购买世博版的客户将获赠金秋十月川西红叶之旅自驾游。而7月份的发现川西美景—新路海梦幻之旅自驾游时间为7月17日至23日,途径丹巴美人谷、八美塔公草原、道孚龙灯草原、川西北路最大的水鸟栖息地卡萨湖、摄影天堂新都桥,主要目的地就是川藏北线天险—雀儿山脚下的新路海。

车型指导价促销政策
享御世博版 23.99万 送川西自驾游

  作为双龙新一代全新概念运动休旅车的代表作,享御的造型带有鲜明的原创性。最近上市的享御四驱世博导航版,在丰富了双龙四驱产品线的同时,对那些喜欢挑战自驾的客户来说应该在价格和性能方面找到了一个良好的平衡点。作为唯一一款价格在24万以下并且具备非承载式高刚性车架的四驱越野车来说,双龙享御世博版兼顾了越野动力和全时安全。

  享御世博版采用了与奔驰联手打造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仅能提高强劲充沛的动力,并且在低转速状态下就能输出高扭矩,使车辆在起步时和行驶时的加速性极佳。并且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地进行的40~50至零下30~40摄氏度的极限气候下的测试中显示出了卓越的工作性能,其耐久性和可靠性都得到了最好的例证。相较于其他城市型SUV,享御三层架构高刚性承载式车架构成了捍卫车主行车安全的首道屏障,多重主被动安全系统让越野享受更随心所欲。搭配真SUV底盘+非承载式车身,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而智能DVD导航系统、放夹手电动天窗、以及JOY  TOUCH等系列高科技人性化配备,更让它们成为同级别进口SUV中无法企及的超高性价比选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