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车友为睿翼未来的销量和发展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7:19   字号:

睿翼亮相
官方价格:17.68-2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8-24.98万元 睿翼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新浪汽车讯  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387点降至本周的1307点,下降6%,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10名。本周睿翼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比较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和中性帖少量增长,负面帖略有下降。

  睿翼上市时火爆的广告宣传与其持续销量低迷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汽肯定没有想到老马6的辉煌会在睿翼这搁浅。各大品牌运动轿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使得国内这一领域的细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东车友“lan仔”表示,价格才是硬道理,看看马6就知道,如果睿翼不增配就能降价才有生存空间。要是有2.0T轿跑,市场将一片光明。

  对于睿翼的未来发展,部分车友各抒己见。北京车友“sunwei0402”表示,1.将睿翼售价拉低至更为亲民的价格,哪怕在相同的配置基础上与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持平也会比现在的销量更好。2.如果将现有发动机总成换为更为被国人认可的T字发动机,效果将会更好。

  除此之外,车友更期待睿翼能够提供个性化配置。四川车友“mylixiang”表示,其实只要DISI直喷发动机,配上自动6挡变速器,再加上配置个性化就行。要不就多推出几款车,给大家更多的选择。现在这样越卖得不好,配置款项越不敢多出,这样形成了恶性循环,销量永远也上不去。(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RY销量低迷的真正原因---各抒己见》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睿翼相关新闻:

一汽马自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