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6月日本汽车销量实现连续第11个月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7:3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7月1号公布数据显示,受益于日本政府出台的节能环保车消费补贴政策,6月日本车市实现了连续11个月增长。

  6月,日本国内轿车、卡车和巴士总销量为293,53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21%。

  其中,日本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6月日本国内销量为140,207辆,同比上涨了27%;本田汽车销量为44,377辆,同比上涨了19%;日产汽车销量为43,313辆,同比上涨了12%。

  自2009年8月日本政府出台节能环保车消费补贴政策来,日本汽车市场开始从金融危机中复苏。据统计,日本政府的补贴政策在2009年共刺激了60万辆汽车消费,且还将在今年再刺激90万辆汽车消费。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