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购车减税结束 6月巴西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7: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巴西汽车经销商联合会Fenabrave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政府购车减税政策结束,6月,巴西轻型车、卡车和客车总销量(不包括摩托车)同比下跌了12.4%,至262,780辆(环比上涨了4.7%)。

  Fenabrave联合会将今年巴西汽车总销量(包括摩托车)的预期从之前的515万辆下调至512万辆。尽管如此,这一预期仍比2009年巴西汽车销量475万辆多7.8%。

  6月,菲亚特巴西销量为60,167辆,仍居巴西销量第一;大众巴西销量为51,965辆;通用为49,049辆;福特为24,441辆。

  Fenabrave联合会还表示,今年前6个月,巴西汽车总销量(不包括摩托车)同比上涨了9%,至158万辆。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