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2011款雷克萨斯IS升级版抢先曝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新一代IS
雷克萨斯新一代IS

  新浪汽车讯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但是,在这之前现款雷克萨斯IS迎来了生命周期中的第三次改款升级。现款雷克萨斯IS是丰田汽车在2006年推出的车型,在市场上的销售时间超过了四年。通过第三次的产品升级,让我们已经渐渐感受到了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身影。

雷克萨斯新一代IS
雷克萨斯新一代IS

  近日,通过网上一组全新曝光的雷克萨斯IS产品手册,让我们了解到新款雷克萨斯在外型方面的变化。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升级就是改用了带LED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前组合大灯,这样的设计与奥迪的前大灯非常相似。首次曝光的雷克萨斯IS产品手册上的两款车型分别是雷克萨斯IS 250和IS 350 F运动版,除了前大灯的变化以外,样式新颖的前保险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新款雷克萨斯IS 350 F运动版还采用了重新调校的悬挂系统,这套系统是由雷克萨斯LF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级跑车部门负责实施的。按照以往的经验判断,在年底前雷克萨斯还有可能将推出一款雷克萨斯IS 350普通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丰田为新款雷克萨斯IS提供了更多的内饰材质和颜色的选择,强调了新款车型的更加舒适豪华的产品特性。(Jamie Gao)

雷克萨斯新一代IS
雷克萨斯新一代IS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新一代IS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