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借主场优势长安汽车绽放重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5: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刚刚结束的重庆车展犹如正在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在南非,每一支非洲球队的登场都会受到“呜呜祖啦”的热捧;在重庆,来自本土的长安汽车与力帆汽车理所应当的成为本届车展的主角。

  相比入行不久的力帆汽车而言,有着“四大”之称的长安汽车更具有王者风范。借“主场”优势,长安汽车及其合资品牌扮演了本届车展的重要的角色。除了长安的C118和CX20两款新车首次亮相外,长安汽车在本届车展上还推出了多款现有车型的新推版本,包括长安汽车的悦翔运动版,以及长安铃木的冠军限量版SX4和雨燕等车型。

 

  长安C118

  C118是长安汽车在本届重庆车展上的一款首发三厢轿车。据悉,这款车的价格将在7-10万元区间。

  C118的前脸设计与CX30车型相同的风格,均为三横条的镀铬装饰风格,加之C118的大灯灯壳呈黑底风格,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时尚。在车尾方面,C118的灯腔与尾灯连接成一个整体,LED尾灯采用非常醒目的设计方式,排列成的矩形结构显得简单时尚。C118的牌照区域设计在后备箱盖上,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C118的保险杠下方采用了与CX30车型相同的黑色护板设计,黑色网状装饰格栅增加了运动时尚感。

  C118车型搭载了与CX30车型相同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与此同时,C118还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以满足消费者对操控的追求。

  据了解,C118还有着令人羡慕的身世,该车经PRODRIVE公司调教底盘、并在Ford比利时试验场、欧洲户外道路、德国纽柏林环型跑道等九种不同场地进行了的实地测试。如此高规格的研发背景让外界对这款新车充满了期待。

 

  长安CX20

  CX20是长安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另一款首发车型。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公众对CX20的呼声可谓一浪高过一浪。或许是基于战略上的考虑,长安汽车将其雪藏到重庆车展上首发。CX20在不经意间成了本次重庆车展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

  5月底,长安CX20的同门师兄CX30网络上市余温尚存,在半个月后的重庆车展上,首发的CX20又在业界引起了一阵波澜。

  CX20浑身上下都透着跳跃的气息,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不可不扣的跨界车型。CX20车身四周配有塑料包围,裸露的雾灯外框也采用了与车身包围相似的材质,前后保险杠下部都带有金属包围,前脸粗壮的格栅横条和蜂窝状中网极具运动气息。185/55 R15的轮胎和五辐条双叉臂铝合金轮毂保证了露面抓地性能,也提升了外观美感。

  CX20车内空间都要明显优于同级别车型,更为重要的是,CX20更加充足的后备箱空间。凭借足够的车内空间,和较好的通过能力,CX20将成为家庭外出郊游不错的车型选择。

  CX20作为长安全新开发的城市多功能小型SUV,也是长安汽车历经数载打造的一款精品车。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CX20的售价预计将在6-7万元之间,并且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悦翔运动版

  悦翔运动款(以下简称:悦翔S)在本次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悦翔S售价6.59万起,定价介于普通版悦翔手动尊贵型和自动豪华型价格之间。悦翔S的动力系统仍然搭载与普通版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但其在外观内饰和局部配置上均有着不小的升级。

  悦翔S的前脸和普通悦翔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但进气格栅上的红色“S”Logo是点睛之笔,同样对应的还有尾部的“S”logo,这也成为了运动版车型的专属标志。

  悦翔S的车身侧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添加了同色防擦条,车尾还增加了扰流尾翼。悦翔S深灰色的亚光铝合金轮毂极具质感,尺寸也进一步放大到15英寸,胎款也从普通版车型的185mm升级为195mm,更好的抓地性是运动版车型在操控上与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区别。此外,悦翔S的制动系统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比照普通版“前碟后鼓”的刹车方式,悦翔S配备的“四轮碟刹”可以起到更好的制动效果。

  悦翔S的内饰同样进行了运动版车型的专属设计,可以让消费者在视觉和体感上更多的体会到悦翔S带来的驾驭乐趣。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