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科帕奇调低“身价”反击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7:4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科帕奇
官方价格:22.48-3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20.58-37.28万元 科帕奇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通用汽车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2010款雪佛兰科帕奇调整售价后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3.2LA T7座旗舰版售27.58万元、 2.4LA T7座豪华版售25.58万元、2.4LM T5座舒适版售22.48万,其中最高配的3.2LA T7座旗舰版由原来的37.28万调整到 现在的27.58万元,降幅颇大。据悉,2010款雪佛兰科帕奇仍然采用全进口的方式引入,分别搭载3.2L V 6D V V T和2.4LL4两款发 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及5挡手动变速箱,并有逐日红、戈壁灰、旷夜黑、闪电白、星月银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目前东莞地区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 订,订车周期大约为2个月。

  上海通用称,今年前5个月,全国SUV车型累计销售突破47万辆,同比增长138.8%,大大高于行 业平均增长率。此次科帕奇调整售价后重新回到国内市场,也是想借此塑造美系SU V的新形象。2010款科帕奇在外观上保持与老款相同的规格和样式。内饰 方面,与老款相比,新车改动了仪表盘的样式,采用了更加清晰的数字显示以及仪表自适应亮度的设计。

  上海通用雪佛兰东莞经销商称,由 于老款科帕奇的定价过高,而且走的是硬派SU V的路线,因而市场接受度不高,此次经过价格调整后,其竞争力大大提高。目前国内市场主流SU V的排量都 在2.4L左右,而根据上海通用雪佛兰的策略,科帕奇将主推3.2L排量的产品,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科帕奇大排量的优势将得以显现。

  采 写:南都记者 魏启扬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科帕奇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新闻: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