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2011款福克斯“突击”上市 将新增两款型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7:34   信息时报 字号:

福特新福克斯两厢
官方价格:10.48-14.88万元  经销商报价:8.89-17.49万元 福克斯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6月22日,长安福特宣布2011款福特福克斯即日起正式上市。新车将新增两款型号──两厢及三厢1.8手动经典型,价格比老款车型下调1.4万元,进一步增加了福克斯的性价比。

  2011款福特福克斯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除了新增配置,在安全和舒适性方面,三厢1.8豪华型及三厢2.0豪华型上新增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侧安全气帘,同时加配的还有定速巡航功能。

  在新增诸多配置的同时,2011款福克斯价格在10.48万元至14.88万元区间,更具市场竞争力。尤其新增的两款车型──两厢及三厢1.8手动经典型,将入门价格下探到10万区间。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其它新增配置

  ●2011款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运动型新增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和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中控台采用高亮碳纤维质感材质,引入了运动型的Y型轮毂。

  ●2011款福克斯1.8自动时尚型将原来的织布座椅升级为豪华皮质座椅,同时1.8手动舒适型新增双开启模式电动防夹天窗。

  ●2011款福克斯同时兼顾了儿童的安全乘坐需求──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运动型8款车型同时增配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福克斯两厢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新闻: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