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圣达菲C9配2.0T柴油机 售价15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 09:12   新京报 字号:

华泰圣达菲
官方价格:12.68万-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28-24.98万元 圣达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泰汽车

  在推出1.8T汽油机的圣达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9之后,华泰将于6月下旬推出匹配进口2.0T柴油机的圣达菲C9车型,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售价在15万元左右,比1.8T汽油车型高出1万余元。

  据了解,匹配在C9上的是原装进口的2.0T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92.6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其装配CDRI高压共轨燃油直喷系统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与同排量汽油车相比,可节省40%以上燃油消耗;与传统柴油机相比,二氧化碳减少20%,碳氢化合物减少40%,颗粒物排放减少60%。

  圣达菲2.0T柴油车,也将是国内SUV市场唯一一款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但售价仅在15万元左右的车型。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柴油机用于圣达菲C9车型,主要是突出柴油技术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优势,目前,普通版的华泰圣达菲车型匹配2.0T柴油发动机和2.7L汽油发动机。(记者尹蔚)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