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申蓉奇瑞6月限时特惠风暴 QQ3仅售2.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申蓉奇瑞 夏日钜惠蓉城”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展开,活动期间,QQ3全系优惠4000元,最低仅售2.48万元。QQ3启航版在原价3.38元的基础上,直降4000元,仅售2.98万元。

奇瑞QQ3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2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作为一款实用的国民车,QQ3以超高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著称,自06年问世以来成为无数人的第一辆车。而申蓉奇瑞作为奇瑞汽车在西南地区最大的经销商,此次独家推出了QQ3全系降价特惠,优惠力度是QQ3全系自2009年9月的国际车展以来最大的。带冷暖空调的基本款仅售2.58万元,而标配了助力转向、电动窗、电动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的启航版,也在原来3.38万元的基础上,直降4000现金,6月惊喜价更是下拉到2万元区间,仅2.98万元。并且其配置已经达到了A级车的基本配置,相信对广大购车族朋友而言非常有吸引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也该行动了!

  特别提示:该活动6月30日结束,关注的朋友请尽快前往武侯立交外侧下桥处的申蓉奇瑞4S店。

  申蓉奇瑞—奇瑞汽车全系车型经销商

  销售热线:028-85362211

  4S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路61号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