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奇瑞

奇瑞A1

奇瑞A1车主提醒 改装折叠钥匙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2:01   字号:

奇瑞A1
官方价格:4.58-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5.68万元 奇瑞A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1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21点升至本周的442点,提高4%,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和中性帖略有增长,负面帖有所下降。

  据了解,部分车主在购车后为了美观方便而将原车钥匙改装成了折叠钥匙。山东车主“ykty2006”表示,原车钥匙的遥控太厚,我跑了一下午也没买到合适的钥匙扣,钥匙环穿进去就卡在那不能自由活动了,因此就改成了折叠钥匙。

  然而近日河南车主“why_zz007”却因折叠钥匙遇到了烦恼。车主表示,改装成折叠钥匙用了半年突然失灵,开锁、关锁都指示灯正常,车没反应,可以发动车,备用钥匙正常,不知道是不是线路板坏了?无独有偶,同样改装了折叠钥匙的山东车主“叁眼铍”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针对部分车主出现的折叠钥匙失灵问题,北京车主“爱狗狗”分析,有可能需要重新匹配钥匙码,长按遥控器的开锁或锁车键,同时插入钥匙门,反复通断电3次以上再松开按键,但不要着车遥控匹配即完成。也不排除再改装钥匙过程中,个别电路或芯片触点有松动,改装过的钥匙肯定没保修了,只能根据实际状况逐步自查。(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a1钥匙问题,失灵解决办法》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