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换代途安9月上市 国内有望同期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9:38   字号:

大众途安
官方价格:14.98万-19.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18-22.18万元 途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4%,排名没有变化,位于MPV口碑榜首位。本周途安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降,周中期平稳上升,周后期则呈平稳下滑趋势。

  2011款大众途安已经先期在4月份发布,不过发布的时候却并没有产品的详细情况曝光,然而近日,大众方面却发布了一组新款途安的官方图片。换代途安属于第二代途安产品了,在国产进度上,途安于2005年就引入上海大众国产,虽说在市场端的销量算不上出色,但是却也是一款相当成功的MPV车型;换代途安同样将由上海大众引入,预计年底的时候上市销售。

  在车身长度方面和轴距方面,换代途安并没有什么变化,相反轴距还有所降低,只有2678mm,但是这并不影响其内部的空间乘坐感。除了外观上的变动以外,换代途安最大的变化就是来自于内部的配置和设计了,其在储物空间多而且实用,整车提供了39处储物格。

  在动力方面,换代途安将同样令人惊讶,其将搭载8款不同类型的发动机,但几乎全部都是极为节能的版本。从目前来看,换代途安即将在9月份开始在交付欧洲的用户使用,作为国内的合资车型,换代途安自然也会引入上海大众的生产序列中,因此要不了多久我们就应该可以看到国产的大众途安了。车友“丑蛋”表示终于期盼途安换代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换代途安年底同步上市》

  《换代途安更多消息曝光 年底同步上市》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