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各车企反对美国出台更严格的汽车安全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1:0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受丰田召回事件警醒,美国众议院于近日表示将针对汽车安全出台一套更严格的法律。但是这一提议却遭到了美国市场各车企的联合反对,且有不少公共组织也加入反对行列中。

  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CEO Michael Stanton表示:“在提高标准前,美国政府应该为各车企提供足够的时间,以便它们在新车上安装BOS系统和黑匣子。从目前来看,美国政府为车企们保留的时间太短了。”该协会成员包括本田汽车、日产汽车和斯巴鲁等车企。同时,Stanton还反对美国政府通过向各车企征收费用来为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提供资金。

  根据美国众议院提议,为了提高汽车安全,美国政府将出台更严格的安全法规,同时还将对违规车企执行重罚政策。

  美国相关机构将于当地时间5月6号针对该法案举行听证会。届时,Stanton也将出席该听证会。(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