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雪佛兰乐风店内现车较多 全系8.5折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0:54   易车网 字号:

  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推出的一款面向普通家庭的实用小型三厢车。近日,编辑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太原市场上乐风店内现车较多,全系8.5折出售。具体行情如下:

乐风厂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L SX MT Navi 09款 9.99万 8.5万 8.5折出售
1.6L SX MT 09款  手动 9.39万 7.98万 8.5折出售
1.6L SX AT Navi 09款 10.79万 9.17万 8.5折出售
1.6L SX AT 09款  自动 10.19万 8.66万 8.5折出售

图片详解雪佛兰新乐风

8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200807151815184375_20776_550x365.jpg" />

  市场分析:乐风的外观上比老款车型更为时尚,更有雪佛兰的家族味。改款后的乐风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新款1.4SL MT和1.4SL AT两个车型。新款的1.4MT还将前排的手动车窗改成电动版,1.4AT则增配了智能电动车窗,以及金属钛银排挡底座。内饰的配色由原来的黄色变为了灰色,取消了原来漂亮的桃木饰条。另外,新款车型还在门把手以及内饰装饰上也有细微变化。原有的老款1.4SL手自排车型都增配了电动车窗。

质保和保养方面,乐风的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首保3500公里或3个月免费,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或者3个月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约为18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约为470元。保险方面,经销商处提供永安、华泰和太平洋的保险服务,新车首年全险5500元左右。贷款方面,主要是由上汽金融公司提供服务,首付至少20%,还款年限在5年以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