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城皮卡节后促销 最高降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8:13   长江商报 字号:

  本报讯  牛年车市的“牛”气,让很多厂商赚得盆满钵满。虎年伊始,众多汽车厂商开始摩拳擦掌,推出新的刺激政策。刚刚迎来自己第70万辆产品的长城皮卡,就启动了“虎啸行动”,并做出了延续此前产品优惠的政策调整。

  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岁末年初,长城皮卡已经推出了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的政策。其中,风骏系列车型中,满足国Ⅲ排放的柴油风骏大皮卡优惠5000元,其他柴油车型优惠4000元;迪尔、赛铃、赛酷车型中,汽油大皮卡优惠5000元,汽油小双排和柴油大皮卡优惠4000元,柴油小双排优惠3000元。优惠后,长城皮卡柴油系列最低售价5.98万元、汽油系列最低售价4.7万元。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仅2009年12月,长城皮卡就销售9068台,创造了国内皮卡销售新纪录,比11月提升51.5%。“12月皮卡销量的大幅提升,让长城看到皮卡消费的巨大潜力,同时长城皮卡销量的‘暴涨’,也让长城皮卡于今年1月,提前迎来了自己的第70万辆皮卡,这一数据也创造了国内皮卡行业新纪录。”长城皮卡负责人表示,市场的看涨促使长城皮卡在新春启动“虎啸行动”,延续了此前的优惠政策。

  记者算了笔账,由于此前国家推出了新的汽车产业优惠政策,长城皮卡全系最高优惠5000元政策的延续,加上汽车下乡补贴5000元,以及汽车以旧换新最高9000元,这样加在一起购买长城皮卡最高可享受近2万元的实惠。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