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第八代雅阁太原3.5L优惠2万 仅售3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0:54   易车网 字号:

  第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在太原中型车市场上占有较大的份额。近日,编辑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太原店内第八代雅阁现车紧张,3.5L2010款颜色不全,现在购买可优惠现金2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第八代雅阁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3.5L V6 2010款 34.28万 32.28万 现金优惠2万元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行情分析:全新第八代雅阁秉承了本田的创新的精神,与上一代雅阁相比,第八代雅阁在外形设计上更为大气、豪华。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外,2010款雅阁在舒适性上做了进一步调教,悬挂方面采用了改进的双横臂前悬架,其平衡杆、弹簧、阻尼比率经过了优化,新型的多连杆后悬架采用了内外径差异化的高刚性部件,横向刚度增加了40%。另外,整车底盘降低了18.2mm,使行驶更加稳定。目前第八代雅阁现车较少,3.5L车型优惠现金2万,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现在出手。

  保养方面,第八代雅阁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或三个月(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差不多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保险方面,第八代雅阁由人保提供保险服务,首年全险约1万元。贷款方面,主要由上海通用金融公司提供,首付至少30%,时间是5年以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