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三厢天语超值版7.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29      字号: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外观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五,长安铃木三厢天语超值版上市。

  三厢天语超值版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从一开始就是以CROSS为理念设计的车型,新车采用了铃木的M16A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据经销商介绍,超值版手动挡售价为7.98万元,自动挡售价8.98万元。此外,配置了4轮盘式制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EBA和前后排电动车窗等。

  超值版配备了CAN-BUS总线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等主流A级家用车配置。另外,新车还在三厢天语精英版基础上对车型舒适性和娱乐性配置做了调整优化,精简了烟灰缸、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等配置;同时座椅及内门板的装饰面料由织绒变成平织,轮胎采用锦湖15英寸铝合金195/65 R15轮胎。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