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M1

哈弗M1四驱版开售 售价为5.19万到5.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26   新京报 字号:
四驱版哈弗M1采用自适应型四驱系统。资料图片
四驱版哈弗M1采用自适应型四驱系统。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城汽车上周宣布,哈弗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四驱版上周起开始销售,新车分为舒适型、豪华型、精英型等4款,共有魅力橙、宇宙蓝、橄榄绿等共5种颜色,售价在5.19万—5.99万元。

  去年9月份上市的哈弗M1是长城汽车首款迷你SUV车型,它搭载了1.3L全铝VVT发动机和4轮独立悬架及4轮盘式制动等装备,共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但是上市至今一直仅有两驱版车型销售。长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四驱版采取适时四驱系统,提高了车辆通过性能和爬坡性能。

  据悉,目前北京市场现货充足,全国除北京外其他地区销售店暂无现车销售,但可以接受预订,一个月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 链接

  哈弗M2售价低于9万元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哈弗M系列第二款车型———哈弗M2将于本月中下旬上市,成为今年长城首款上市的车型。

  据介绍,哈弗M2上市价格会比Soul略低,低配车型在8万元左右,而高配车型将在9万元以下。搭载长城1.5VVT发动机和CVT变速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7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哈弗M1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