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1.4T杭州无现车 3个月内提车需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0:21   易车网 字号:

  一直备受关注的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上市后难免也出现了预订销售火爆的现象,岁末临近,新春将至,编辑近日杭州某4S店了解到,目前速腾1.4T全系车型均需预定,预定后最快提车在5月份,价格方面没有任何优惠,经销商还表示如果想要3个月内提车需要加价1万元,不加价的话绝对要排到3个月以后提车了。具体行情价格如下:

速腾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活动
1.4T手动技术导航版 14.88万元 14.88+0.96万元 3个月以内提车需加价万元
1.4T手动豪华导航版 15.58万元 15.58+0.96万元 3个月以内提车需加价万元
1.4T自动技术导航版 16.28万元 16.28+0.96万元 3个月以内提车需加价万元
1.4T自动豪华导航版 16.98万元 16.98+0.96万元 3个月以内提车需加价万元

速腾1.4TSI+DSG外观实拍图

  速腾底盘源于大众著名的PQ35平台,其技术含量和配置水平都延续了大众一向的高标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全系4气囊和ESP电子稳定程序的配置以及大众一向精良的工艺和质量都是它的卖点,而它的不足也很明显,就是2578mm的轴距使得内部空间和这个级别的其他对手相比显得不那么够用。

  从家用角度来说,速腾1.4TSI+DSG的组合是非常合适的,对于那些既想买到省油的小排量车又想获得一定动力性的消费者而言,采用全新动力总成的速腾1.4T将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这并不都是TS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的功劳,速腾扎实的底盘和沉稳精准的操控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