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美保险公司称04年曾报告过丰田汽车安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5:57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 20日报道,美国汽车保险巨头StateFarm19日发表声明称,早在2004年该公司已经提交过关于丰田汽车在行驶中突然加速导致交通事故的报告。

  报道称,围绕丰田汽车安全问题,美国汽车保险业界巨头State Farm向美国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局(NHTSA)提交的报告称,早在2004年该公司已经报告了丰田汽车会突然加速导致事故一事。该公司在07年也做了同样的报告。

  为此,批判美国政府太晚采取措施的声音此起彼伏。美国下议院会将在23日和24日召开听证会,就丰田车召回和无偿修理问题做进一步讨论。而对于State Farm早期的“警告”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的美国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局(NHTSA)将会被追究责任。

  另外,包括State Farm在内的5家汽车保险公司将会被要求出具过去所有向美国政府提交的关于丰田车安全问题的报告。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