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二三线城市最爱 QQ3送50%购置税及导航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0:12   易车网 字号:

  奇瑞QQ3(配置 口碑 论坛)在广州微型车市场上牌量排名居首,从上牌量可看出,广州市民对奇瑞QQ3的关注是不错的。近日,编辑从广州梅花园奇瑞了解到,目前奇瑞QQ3启航版购买赠送50%购置税,另外还送价值接近2000元的导。在现车方面较充足,订车可马上提车。

奇瑞QQ3
奇瑞QQ3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1手动启航板 3.70万元 3.70万元 送购置税和礼包
1.1自动起航版 4.78万元 4.78万元 送购置税和礼包
信息采集:2010-2-20

  点评:QQ3作为一款微型车,内部空间不是很宽敞。其车身颜色全部都采用金属漆。配置方面,QQ3增加了夜光天线和倒车雷达、液晶数字式仪表、瞬时油耗显示,同时在操控台上还将USB接口虚化,增加SD卡接口等。虽然这些改进让QQ3在实用性方面有所提升,但是改进的同时还是有缩水的地方像原来的铝合金轮毂备胎被换成了钢轮毂。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