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1月新车共销74086辆 同比下降3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1月新车销量同比下降37%。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AvtoVAZ旗下的市场领军产品Lada该月共销17308辆,同比下降41%。

  欧洲商业联合会汽车制造委员会副主席Martin Jahn认为,从以往来看,1月汽车销售普遍不旺,再加上长假期和消费者外出活动减少,所以俄罗斯1月汽车销量不旺。他期待2月该市场会有转机。

  据外媒分析,目前俄罗斯消费者仍然不愿意过度消费。之前,俄罗斯希望2010年的汽车销量能与2009年持平,目前来看,1月74086辆的新车销售数量显然使得这一愿望过于乐观。

  外媒称,季节性的销售淡季并不能解释俄罗斯汽车销量每况愈下的现状。09年12月,俄罗斯的汽车销量同比下滑了38%。(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